MT_G

咱 很少上lofter
随缘更新罢(

oc 七宗罪

懒惰

“懒惰之徒

那个长得像女生一样的男孩是我最欣赏的

我是说

他的潜力几乎与我比肩

但是他还是太年轻了

我想想

他和暴怒可都是我从那场突袭里赢来的呢”


那傲慢之徒大开杀戒

强大的力量使天空都开始扭曲

不过

他看见了了一个天使

他感觉那个天使的气息十分的熟悉

于是

他便将那个天使带进了深渊 作为其中一个战利品

那个天使起初非常很害怕

但是看到他之后

就平静下来了

“? 不是 作为战利品 你居然都不害怕把你绑来的人?”

“额.... 我并不害怕你 我只是害怕我一个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罢了”

“啊 天 我感觉你比我还"傲慢"”

“害”


“起初

我非常的不喜欢他

因为 他真的是第一个让我感觉我带回来了个爹似的天使

不过在嫉妒的一次狂暴造成的小麻烦后

我确实感觉他还是有点用的”


方可可拿着那把砍刀破坏着周围的一切

而因为有锁链锁着

其他的人根本无法靠近

就算有

那个人也懒得靠近....

就在傲慢之徒回来之后

懒惰之徒竟站了起来走向嫉妒

就好像一直都在等傲慢之徒回来似的

他拿出了一个棒球棒 对方可可猛拍了一下

方可可直接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方可可直接晕死在了大坑里

“啧 不错啊 啊 你小子还是有点用的嘛”

“嗯哼~”


“哦天 我上次这么开心还是在惩罚了暴怒之后

虽然说他们两个都像是我的仆人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懒惰一点

毕竟有个听话而且潜力无限的仆人替你办事

那可太爽了!”


“但愿如此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