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G

咱 很少上lofter
随缘更新罢(

oc 七宗罪系列

暴怒

“办事总是大大咧咧的战斗天使

即使手上拿着神圣的剑恐怕也用不好吧?

她总是对懒惰的天使说着

你这家伙!

她应该很清楚这是以下犯上吧

在路西法堕落成撒旦前

他们口中的傲慢之徒

趁虚而入

打了个措手不及!

而那个可怜的战斗天使直到最后一刻还在奋力反抗呢”


那傲慢之徒看着她

轻笑一声

“啊 没大没小 吵吵闹闹 终于被我抓到了吧~ 哈哈哈”

那天使被拽进了「深渊」之中


“我至今还记得那是个什么地方...

那里满身亡灵痛苦的哀嚎

漂浮的暗紫色小岛上发光的只有紫色的符文

天呐

我一点都不想想起来我在那里经历的事

那太恐怖了

只是说着是赎罪

其实是脱胎换骨吧....”


在那里

她的光环的色彩全部消失了

手上的圣剑也失去了大部分的光芒

那傲慢之徒看着她

露出仿佛是幸灾乐祸的笑容

“今天开始 你就要忠诚于我了哦 暴怒

哈哈哈 所以 你现在不应该叫我 主人吗”

“。。。。”

“来啊 赞美我

就像你赞美你的上帝一样”

“不要!”

她话音刚落

那傲慢之徒便将她按在墙上

强行将她的一只翅膀折断

剧烈的疼痛使她晕厥

“切 不听话的狗罢了”

“不会有太多出息的~”

评论(1)

热度(7)